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哈弗赤兔上市 指导价10.98万至12.38万元

2021年05月25日 07:21:01
分享到:

5月20日,"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携手代言人兼用户增长官CGO吴宣仪,甜蜜官宣上市,新车共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白银兔10.98万、黄金兔11.78万和铂金兔12.38万元。

此次哈弗赤兔的上市更是在汽车行业刮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中国哈弗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

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不仅在数据上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还具备响应更快,动力更强,燃烧更充分的绝对优势。此外,哈弗赤兔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堪称"性能车标签"的弹射起步模式,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哈弗赤兔搭载的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绝对能成为年轻用户的钟情之选。在诸多黑科技配置中,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是同级市场人无我有的领先技术,搭配同级最优的12.3英寸中控大屏,更令哈弗赤兔座舱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同时,情绪智能识别系统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

哈弗赤兔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可以让用户享受全时段、全场景的开挂体验。在被动安全上,哈弗赤兔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比例高达81.7%,抗拉强度最高可达2000Mpa,相当于给用户穿上了一件装备精良的"铠甲"。

此外在本次活动上,哈弗赤兔混动DHT版车型不仅登台亮相并公布产品信息。作为中国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哈弗赤兔混动DHT版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以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实现各种驾驶场景下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彻底打破合资品牌在混动技术领域的垄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