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中大型SUV就是家用神器!比汉兰达还便宜小十万!太值了!

2021年05月25日 0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领裕的外观是由福特澳洲中心设计,采用了福特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它也是福特国产车之中第一个使用分体式大灯的车型,所以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没有很浮夸的线条,整体非常方正。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达到了2865毫米,车身长度超过了4.9米。车尾的设计同样非常方正,光轨式的贯穿尾灯则起到了点睛的作用,不会看起来沉闷。

进入到车内,如果捂住车标我相信你一定认不出这是一台福特。这是福特最新的内饰设计,未来福特新车也会延续。大量皮革包裹有着不错的质感和高级感,双12.3英寸连屏的使用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领域全系都搭载了一台福特的EcoBoost 225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整体的动力输出表现非常平顺,整体的调校偏向于家用,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爆发,但日常驾驶足够了。这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做的不错,不会出现明显的顿挫。

领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整体调校以舒适为主。对于颠簸都可以比较从容的处理,遇到大减速带也会把冲击感降到最低,保证了不错的乘坐舒适性。转向力度比较轻盈,但高速也不会发飘,女性成员驾驶也不会有太大压力。

导购&总结

领域全系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98万元。如果按照性价比我们最为推荐中配的尊领型,舒适性配置很丰富,并且还有大量的主动安全性配置。

空间大、配置足是领裕的优势,而它的售价其实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如果你想买一台可以舒服带着全家人出行,尺寸大一些的SUV,可以去看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