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212居然还有新款 起售价格7.98万+分时四驱 买吗?

2021年05月25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的00后,或许都不知道居然还有北汽BJ212这款车型,要知道这可是中国最早生产的乘用车。那个时候中国人还不知道奔驰大G,更没有现在爆红的坦克300,那个时候你想出去翻山越岭,只能开上BJ212。

现在你看着TA简陋是吗?你看着TA没有黑科技是吗?但是你要知道,在中国汽车工业的七八十年代,你家要是能有一台这样的BJ212,绝对比你现在拥有一台路虎卫士还霸气。只是后来别的企业都在奋发图强,而这个老大哥则止步不前,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模样。毫不修饰的外观,和90年代基本无差;根本没有科技感的内饰,到处都是硬塑感;谈不上舒适感,也没有什么驾驶乐趣,所以很多人觉得,这就是个工业垃圾,更应该早早停产关门。

可是,TA还真没有,不仅没有关门,最近还出新车了。别的不说,咱就先听听价格,7.98万的起售价格,还有分时四驱配上,就这,你不觉得TA瞬间香了很多吗?

TA的名字叫做百万纪念致敬版,这是不是意思虽然车不咋地,但还是有百万用户喜欢并且购买了呢?估计也是因为造成这样还有人购买,所以人家在前脸上根本没有改变。说得好听点叫做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说得不好听,那就是懒得搞什么创新。前脸超大尺寸的保险杠,加上复古的圆形大灯,亘古不变。但是很厉害的一点就是,这款车无论哪个款,走在街上都是妥妥的回头率。

内饰都不好意思说,这也太可怜了,不要求皮革包裹,咱连最起码的安全气囊都没有,这合适吗?但是TA特别简单的三幅式方向盘加上细长的老式档把造型,还真有点想晃荡晃荡的意味。

动力方面,全新北汽BJ212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还有分时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2种人适合买这款车,一种就是没钱但是喜欢硬派越野的狂热爱好者,买TA;第二种就是真正喜欢这种车型,或者曾经家里就有过这种车的小伙伴,也合适。你觉得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