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艺术与智能于一身,第五代途胜L再领风潮

2021年05月25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一年一度的汽车圈盛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各大车企都“摩拳擦掌”推出了各家全新的车型与技术。北京现代重磅推出的第五代途胜L,相信也给各位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五代途胜L作为第一款搭载i-GMP平台和斩获无数大奖的CVVD发动机技术的SUV,在颜值、科技、智能上可谓亮点无数。

如何让汽车成为一件“艺术品”

对于第五代途胜L,很多车迷对它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外观设计。遥想韩国人在历代车型中的设计都堪称“弄潮”,现代汽车设计的所有灵感,也都不是他们拍脑门,或者生憋出来的,所有的作品都是源自日积月累的艺术底蕴。尤其是在2014年以后,现代汽车选择在艺术领域进行合作和“联乘”,与世界各地的很多艺术博物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出资举办艺术展、支持艺术家……得益于丰富艺术的深度熏陶,现代汽车近几年在艺术和设计领域的进步有了很高的飞跃,近年推出的全新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便是印证。

第五代途胜L即是艺术的产物,我们可以看到车身有许多线条与折角,设计师用一条直线作为腰线贯穿整车,再通过车身几条简单的斜线形成折角,同时这些线条也大量运用在中网、大灯、轮毂等主要部分中,给人一种凌厉的视觉效果。加之i-GMP平台的优势降低重心,并通过发动机后移技术让引擎盖长度增加,不会给人过于“硬核”的视觉效果,更偏向于运动与潮流。这也与风格派运动大师,终生纠结于直线的荷兰后现代艺术家彼埃·蒙德里安的艺术为“新造型主义”透过直角可以静观万物内部的安宁艺术理念不谋而合。真正做到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

还有一大亮点也是不得不说的,就是全新的“鹰翼”LED隐藏日行灯,这也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独立照明。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点亮时如同“鹰翼”一般,与车尾的“鹰爪”式贯穿尾灯交相呼应,赋予了第五代途胜L独一无二的图腾,宣告世界灯光将不再是奥迪的专利。

领先接轨“未来”的智能科技

都说“创造力来自对新思想和不同观点的公开追求,这些观点可以推动新一代的可持续生活。”多年来,为用户提供美好出行生活一直是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的共同诉求,为此,他们甚至着力于研究如何在有限空间内制造更丰富的乘坐体验、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让驾乘者到达目的地等,来为未来美好生活蓄力。

而在当前阶段,更多是将智能科技的研发结果应用在新车型上,最大程度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我们在第五代途胜L使用的“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上,就可以看出北京现代为消费者美好生活做出的努力。“1.0时代”过于久远可能不能称得上智能,“2.0互联时代”也仅仅停留在用一根数据线或者蓝牙链接实现车机系统互联,驾驶者通过手机进行导航以及对车辆系统的使用及管理。到“3.0智能互联”,才像是一个真正的有感情的高度智能的AI。

车机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长时间驾驶过程中,车辆监测到驾驶者“困了”,系统会自动打开25%的车窗,开启空调外循环并自动选择激情的音乐进行播放。并可以自动识别车主语义,对车窗、仪表盘主题、座椅、SVM影像、以及后备箱等部件进行控制。

车家互控功能也更好地连接了消费者的生活与车生活,简单举例,驾驶者可以在家中对车辆进行远程开/关车门、车灯、空调等功能,而在车内,可以对家中的智能家居进行控制,比如灯、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窗帘等。

还配备同级独有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即可实现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娱乐系统联动,还可以分享钥匙共享权限,并在车辆熄火时提醒充电中手机未带下车等技术,真正摆脱忘记带车钥匙的苦恼。

诚意满满的上市售价政策

除了极具优势的产品力之外,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售价和政策也极为诱人。

官方公布的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20.18万元,还提供了一系列诚意的金融政策,包括最低一万的首付(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本品置换还享有高达8000元的补贴,并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同时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极具诱惑力。此外,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

作为老牌合资厂商,北京现代可谓是真正做到了“用户体验至上”,在汽车制造方面也更加精益求精,设计方面更是获奖无数,同时在各方跨界中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不仅仅是“玩票”。第五代途胜L堪称北京现代在SUV市场中创造的新行业标杆,这样一辆集艺术与智能于一身的SUV,必定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