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2023年上市 新款宝马M2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25日 09:3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新款宝马M2的路试谍照,该车有望将于2022年12月投入生产,并于2023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动力上继续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

透过谍照显示来看,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标志性的设计手法加上轴距相对较短的两门造型,可以确定为新款宝马M2的测试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上显得更加精致,轮圈样式也换装为轻量化多辐式设计,展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继续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微微凸起的小鸭尾,以彰显其性能车的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和宝马iX相同的内饰风格,透过图片显示开看,贯穿式的中控屏更加证实了这一点。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采埃孚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推出手动挡版本,不过手动挡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不大。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