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本田新款奥德赛,搭载2.4L+AWD四驱,油耗低至4.9L,还有8座

2021年05月25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随着二胎的开放以及7-9座车纳入新车六年免检,国内7座车的热度再次得到了爆发,其中MPV车型凭借着超大的空间体验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本田奥德赛就是一款颇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在合资MPV市场上,已经经历了四代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累计销量超过了55万辆,好开、好看、省油、超大空间等都是它的优点,可以说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全能MPV车型,如今本田奥德赛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已在海外亮相,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具体变化吧。

首先在外观上新款奥德赛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前脸进气中网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银色镀铬装饰条,上方一条更加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将两侧修长的大灯组以及中间的车标相连,两侧大灯组同样采用了全新造型,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进行了优化,营造出了上下分次的风格,在点亮的情况下辨识度更强。下方中网与两侧雾灯组相连,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搭配突出的前唇,整体看起来层次感更加明显。而且新车还提升了两种不同的进气中网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车身侧面新款奥德赛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平直的上腰线微微扬起并贯穿至尾灯处,熏黑处理的B/C柱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黑色轮毂,动感十足。后车门同样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开启方式使用了新潮的魔术感应门,较低的离地间隙以及稳定的尾部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

尾部新款奥德赛的整体造型颇为稳重,两侧同样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更大,内部构造也更复杂,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呈现出极强的辨识度,中间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下方包围处还运用了银色装饰以及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动感觉后备厢,虽然这一配置比较常见,但国产版奥德赛并没有配备,算得上是一个提升。

内饰上全新奥德赛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最明显的变化就是之前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被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所取代,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空调出风口通过装饰条形成了贯穿式设计,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明显的所提升。用料方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木纹装饰板以及皮革材质,而且还对手套箱上方的位置,从原来的面板升级成了可开启储物格,实用性明显更强。

空间方面,新款奥德赛除了提供2+2+3式7座布局外还提供了比较少见的2+3+3式8座布局,最有意思的是新车还有“侧提式座椅”,第二排座椅可以移到车外,并降到最低点,方便乘客上下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和2.4L自吸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2.0L混合动力系统直接采用了第四代飞度同款的“e:HEV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4.9L,传动匹配了CVT和E-CVT变速相以及4WD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