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开启预售:起步即2.0T,预售价14.80-18.80万元

2021年05月2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CMA平台、超大车身尺寸、顶级用料供应,这些元素的加持诞生了吉利品牌目前最为高级的车型——吉利星越L。近日,吉利汽车宣布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80-18.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共推出了2.0T高功率+8AT、2.0T+7DCT两种动力总成,并提供前驱/四驱两种不同的驱动形式供消费者灵活选择。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官方表示,预定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520元订金抵2000元车款、2年7.8折保值回购、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36期0息金融补贴、翠羽幻彩套装8折购等优惠政策,盲订用户同时享受预售权益。其中,翠羽幻彩套装售价5000元,包括翠羽幻彩特制车漆+翠羽双拼麂皮内饰+双五辐脉冲轮毂+幻彩专属车钥匙等。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针对吉利星越L发布了实拍图文,有兴趣的可以跳至(吉利星越L实拍:吉利新旗舰时代,由我开启)。车身尺寸方面,吉利星瑞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因为新车仅采用了五座的设计,星越L的后排乘坐空间及尾厢储物空间都非常宽裕,能够充分满足家用需求。

配置部分,吉利星越L搭载了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等。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L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编者说:从我们此前的综合体验来看,把吉利星越L称之为自主品牌SUV车型中的顶流产品并不算过分,无论是设计、空间用料还是动力总成,都是无可挑剔的存在。现如今,吉利星越L正式公布了预售价14.80-18.80万元;我们对此只有一个看法——“星越L的入市就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