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豪华SUV销量排名:奔驰GLC夺冠 红旗HS5第五 还有谁?

2021年05月25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管车市温度如何,SUV市场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4月,车市销量成绩单上,据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SUV市场销量74.8万辆,同比增长13.0%。

然而,在SUV市场中,豪华SUV细分市场又是热中之热。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豪华SUV市场深受新中产阶层青睐。最近,4月豪华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出炉,那么,哪些车型榜上有名?谁登顶,谁表现最出色?

从此次发布的销量榜单可以看出,此次,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一名的是奔驰GLC,4月销量达到14200辆,成功拿下4月豪华SUV销量排行榜上的冠军名号。作为豪华SUV市场的销量老将,奔驰GLC在产品力上一直独具特色,从产品力到操控性紧贴新中产精英们的需求,深受粉丝喜爱。据悉,这一代奔驰GLC已经到产品末期,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就会有新款奔驰GLC推出。

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正是奔驰GLC的两位“劲敌”,宝马X3奥迪Q5L,这两款车型的销量也都在万辆以上。其中,宝马X3的销量达到13905辆,而奥迪Q5L的销量达到12060辆,都是中型SUV市场中的爆款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排行榜上,国产豪华也榜上有名,红旗HS5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五名,4月销量达到9622辆,表现出色。而1-4月份,这款车型累计销量达到42130辆。从销量成绩可以看出,红旗HS5在豪华SUV市场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当然,这跟红旗HS5产品力密不可分,这款HS5在产品力上一直对标BBA,无论从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不输同级传统德系豪华,也因此,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

此外,沃尔沃XC60在4月的表现也很出彩,月度销量达到6132辆,已经接近奥迪Q5L的一半,沃尔沃久负盛名的安全技术,让追求品质生活的新精英们对北欧豪华品牌接受度越来越高。

特斯拉Model Y在4月销量达到5407辆,位居销量排行榜的第9位。但环比3月份破万的成绩,下跌近五成。从4月车展维权事件开始,特斯拉就独霸热搜榜,成为话题度最高的汽车品牌。在众多质量状况之下,很多消费者选择谨慎出手。

鬼斗车观点: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出,中型豪华SUV市场是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这其中,宝马奔驰奥迪三大德系品牌在豪华车销量上表现最为出众,在销量前十的排名中,7款车型榜上有名。而国产之光红旗HS5冲进前5,成为豪华车市中全新破局者。而在二线豪华阵营中,沃尔沃的表现很突出,沃尔沃XC60销量破六千辆。那么,对于这份榜单,粉丝们有何想法,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