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首款轿车定名Maven,与概念车同名,配置有惊喜?

2021年05月25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将定名——Maven。值得一提的是,Maven也是旗下首款轿车概念车,在2020年首发亮相。据官方介绍,威马未来的消费级产品将以“W”和“M”进行命名,W代表SUV,而M代表轿车。而威马Maven也将成为M系列下首款车型,并在今年年内实现量产。

回顾威马Maven概念车,其采用了十分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呈现溜背造型,车顶线条在B柱后下坠明显,视觉观感极富动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提供了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四门设计,整个车顶线条十分圆润流畅,溜背的设计颇具轿跑造型。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造型平直、修长的尾灯造型同样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威马Maven概念车采用了极富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提供平底双幅式方向盘和一块透明的贯穿式透明显示屏,集成了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功能。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另外,参考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威马Maven概念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800km,并能实现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以及L4级自动泊车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