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将上市的重磅SUV,都是热门,谁能收割你的钱包?

2021年05月25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同样是新品发布,却有不同的心情

上海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将近一个月了,本次车展可以说是高朋满座,百家争鸣,既有燃油车市场的百花齐放,也有如雨后春笋般涌出的新能源车型;既有畅销车企的乘胜追击,也有走下坡路的厂商的破釜沉舟,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两家市场情况不一样的汽车厂商的较量,一个是在SUV领域如日中天的长城WEY,另一个则是市场销量逐年下滑的韩系品牌北京现代,看看他们在本次车展上给大家带来的是什么新车。

WEY(魏派)拿铁

上市时间:2021年年内

长城的确是目前国内SUV市场最成功的自主品牌车企,不仅依靠哈佛H6常年霸占销量榜首,推出的高端品牌WEY也是很快就获得了消费的认可。而WEY也是沿袭长城的风格,不断地推出新款车型来丰富产品线,本次新推出的拿铁就是继摩卡和玛奇朵之后的一款紧凑型SUV。

该车虽然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该车车长超过4.6米,车宽近1.9米,高度1.7米,轴距则是来到了2745毫米,尺寸上可以说是一条台中型SUV。

内饰设计上比较温馨,颜色上采用了暖色调,而且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而悬浮式的中控屏和精致小巧的换挡机构,以及一些虚拟按键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T米勒循环发动机,再配合电机组成一套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38匹,这套动力系统也属于长城的柠檬混动DHT技术,应该说长城对于WEY品牌很是舍得,愿意把各种新技术都用到WEY品牌车型上。

捷尼赛思GV80

上市时间:2021年下半年

2020年全年韩系车的销量表现基本都是整体呈现向下趋势,同比下降32%,尽管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韩系品牌相继推出了第七代伊兰特、起亚K3、第九代索纳塔,还有全新的K5凯酷、名图、包括刚刚上市的途胜L 等,但是似乎销量提升并不明显,很明显韩系车需要一款更强力的产品来一改颓势。这不,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上,现代汽车就发布了一款豪华品牌车型——捷尼赛思GV80,这是一款中大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是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等豪华品牌的豪华车型。

本次车展上,捷尼赛思GV80公布的车身尺寸方面的详细数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毫米、1975毫米、1715毫米,轴距来到了2955毫米,乘坐方面采用2+3+2的7座布局,空间上跟竞品相比也算旗鼓相当。

内饰方面也不失豪华感和科技感,比如液晶仪表盘、14.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旋钮的换挡机构,方向盘、座椅和中控台上方都是皮质材料等等,内饰设计的精致感和奢华感也很强烈。

最后是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4匹,最大扭矩为422牛米,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而且还会配备一套四驱系统,以保证驾驶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要强于奥迪Q5奔驰宝马的低功率车型,再结合57.68万元—66.88万元的售价,韩系品牌的性价比优势就凸现出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