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全新GV70开启预售,分体大灯,搭2.5T引擎,内饰配置丰富

2021年05月25日 17:5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捷尼赛思发布了全新GV70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新车搭载2.5T引擎或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起售价格为41,000美元(约合26.28万元人民币),后者起售价52,600美元(约合33.72万元人民币)。新车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抵达当地经销商,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3奔驰GLC等。

捷尼赛思全新GV70售价发布 分体大灯/两款发动机-图1

捷尼赛思全新GV70售价发布 分体大灯/两款发动机-图2

捷尼赛思全新GV70售价发布 分体大灯/两款发动机-图3

据悉,捷尼赛思全新GV70搭载的2.5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4kW,峰值扭矩可达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全新GV70搭载的3.5T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0kW,峰值扭矩530N·m,除动力更加强大外,该车还配备制动更强的前刹车器。

捷尼赛思全新GV70售价发布 分体大灯/两款发动机-图4

捷尼赛思全新GV70售价发布 分体大灯/两款发动机-图5

新车外观依旧采用捷尼赛思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造型狭长且独具辨识度的分体大灯。新车基础版车型配备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带有8.8英寸显示屏的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包括车道保持、车道跟随辅助、盲点防撞、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系统在内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捷尼赛思全新GV70售价发布 分体大灯/两款发动机-图6

新车部分高配车型在上述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更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1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Nappa皮革座椅以及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预计外观更加运动,内饰布局也较为科技与简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