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6万多,这些轿车卖疯了!年轻人家用必选

2021年05月25日 18:42: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超跑的设计和性能确实很有魅力

但不是每个普通人都能承受得起

过好自己的日子每天开开心心

买个小车让自己的事业和出行都顺顺利利

要讨好年轻用户群体

汽车不仅外观设计得帅

动力要强,开着得爽

而且,价格不能太高

得让年轻人买得起,用得起

懂哥就给年轻人们推荐几款价格不贵,外观漂亮,并且动力也还不错的车型,而且这些车型的销量表现都非常不错,让你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长安 逸动 PLUS

指导价:7.29-10.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49-9.79万元

车型尺寸:4730/1820/1505mm

轴距:2700mm

长安逸动PLUS在改款之后,搭载了长安家族“PLUS”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都显得更加年轻化和时尚化。如果你平时对汽车不是很有研究,把逸动PLUS开到你面前,可能你根本不会觉得这是一辆国产车,在设计方面我认为它已经是可以比肩合资品牌的车型了。

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两边向内凹的镀铬线条,让逸动PLUS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下方还带有双边排气口以及黑色的尾唇,层次感丰富,看着也感觉非常运动。逸动PLUS的内饰设计同样也是遵循家族化设计,悬浮式的液晶仪表与多媒体大屏相连,坐进车内就让人感觉科技感很强烈。红黑配色的内饰颜色,既能彰显青春的感觉,但又不会让人感到刺眼。

逸动的销量在国产紧凑型轿车中表现非常突出,今年截至至4月份,逸动已售出70887辆,处于国产紧凑型车销量榜首。逸动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低配车型搭载了1.6L发动机,配合5MT/CVT变速箱,而高配车型则搭载了长安旗下的蓝鲸系列1.4T发动机,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逸动车型销量比较大的还是1.6L车型。

吉利 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车型尺寸:4785/1869/1469mm

轴距:2800mm

吉利星瑞在还未上市时候,这款车的关注度就已经非常高,首先是由于它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高档,并且搭载的还是2.0T发动机,在这个价格区间,非常具有竞争力。星瑞是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轿车,与领克03是同一架构。星瑞采用了吉利全新的4.0设计语言,让它的外观设计更加别具一格。

星瑞采用了吉利全新的4.0设计语言,让它的外观设计更加别具一格,五边形带有镀铬装饰的竖条幅进气格栅,以及两边全系标配的LED大灯配合整个扰流设计,让星瑞的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的感觉。溜背造型,2800mm的轴距,搭配18寸的大轮毂,让它看起来运动感满满,并且对于日常的实用性,它也一点都不差。

星瑞全系标配了来自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配置这方面我认为是星瑞最具有性价比的一点。而且星瑞的内饰设计也非常不错,灰色与蓝色搭配的内饰颜色,让它看起来非常高档,全新的内饰设计看起来简洁又不乏层次感。截止到4月份,星瑞今年已售出46182辆,在自主品牌中销量仅次于逸动。

奇瑞 艾瑞泽5 PLUS

指导价:6.99-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44-9.44万元

车型尺寸:4680/1825/1490mm

轴距:2670mm

奇瑞艾瑞泽5一直以来也是年轻人非常关注的一款车,在去年奇瑞推出了换代车型艾瑞泽5PLUS车型,对它的外观、内饰以及尺寸方面都作了升级。新款的艾瑞泽5PLUS还有“小艾”和“小泽”两款外观可供选择,两者售价相同,只是前脸的设计略有不同,懂哥就比较喜欢“小艾”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有运动感。

艾瑞泽5PLUS的内饰升级非常大,进入车内就能让你感受到科技感和运动感,内饰颜色大体为纯黑色,如果感觉单调,另外还可以选择黑红或黑金的搭配,不过这些颜色也只是在中控台等一些地方进行点缀。相比上面两款车型,艾瑞泽5PLUS的尺寸确实不是很吃香,不过对于年轻人和女生等新手司机来说,尺寸小巧一些有时候也是一个优势。

除了新款的艾瑞泽5PLUS车型以外,老款的艾瑞泽目前依然在售,并且总体的销量表现也非常不错,截止至4月份,今年已经卖出31702辆。艾瑞泽5虽然说是上一代车型,但是售价也非常接地气,经销商参考价为3.99万元起售,并且还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对于年轻人来说,用来练手或者代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