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车又前进了一步!红旗打入日本市场,最高售价超千万日元

2021年05月25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最纯正的国产豪华品牌,红旗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与日俱增。去年度完成了20万的销量任务,数据翻番,对于红旗而言绝对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不过红旗的目标也绝不仅仅限于国内市场,走到国际大舞台才能真正考验到一个车企的实力。

红旗的旗舰轿车,30多万起步的H9目前在国内的销量不仅能稳定在2千左右,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它也成功出口到了海外多地,比如阿联酋、挪威、沙特。并且前不久,红旗H9甚至登陆了汽车工业发达的日本。

红旗H9在日本定出的价格为669.95-1096.5万日元,折合人民币为39.5-64.6万元,价格不菲。对比一下另外两款车型在日本的定价:雷克萨斯LS为1073-1728万日元(63.2-101.8万元)、奔驰全新S级为1293-1724万日元(76.2万-101.6万元),也就是说红旗H9的顶配已经赶上雷克萨斯LS的起步价,跟全新S级入门款的差价也只有12万元左右,总体来看定位不低,明显是冲着豪华中大型车辆这个细分市场而去的。

不过对比国内雷克萨斯LS 87.8-118万元的售价,比在日本市场高了14-17万元左右,红旗H9在日本的定价倒是并没有那么离谱,只比在国内30.98-53.98万的价格高出9-10万元左右。出口日本市场的红旗H9跟国产版并没有太大差异,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磅礴大气,红旗二字相当鲜明。核心动力搭载的仍是同样的2.0T以及3.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但打入日本市场其实相当不易,在去年度销量排名前20的车型中,没有一款车型是外来品牌,全部属于本土品牌,而且雅力士、卡罗拉、飞度这样的小车居多。日本消费者显然并不像国人一样偏爱大车,这跟他们的用车环境与国情也有很大关系。而在日本的豪车销售体量也远远无法跟国内市场相提并论,目前为止从来没有一个豪华品牌能在日本市场拿到超过10万的年销量,红旗是要在本就微小的市场份额中抢市场,可想而知难度有多大。

不过,走到日本市场对于红旗乃至于整体国产品牌而言,都算得上是前进了一大步,能叫出不低的价格一方面是红旗H9自身实力的彰显,也可以向汽车工业强国展示来自于中国品牌的豪华形象,更为后续更多的国产车能够进入日本市场铺了一条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