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4.8万起,吉利星越L还真不值得买

2021年05月25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营销已久的吉利星越L今天终于公布预售价了,新车预售区间为14.8-18.8万,价格一出网上也是“骂”声四起,说好的颠覆呢。车卖场也认为吉利星越L这个预售价真的撑不起颠覆者这个称号。

车卖场认为吉利星越L不值的原因不是和长安UNI-K对比,也更不是和WEY摩卡对比,而是和他一奶同胞的兄弟吉利星越对比,估计看完这两者的对比你也会和车卖场有一样的看法。

咱们在这里就不提星越L双离合的版本了,毕竟大家一直关注的都是2.0T+8AT版本,而星越L这个版本的低配车型预售价格已经到了17.88万,是不是让各位有点始料未及,让人更惊讶的是吉利星越同样2.0T高功率加8AT低配版官方指导价为15.78万,加上终端的优惠估计13万多就能买,所以星越L这是加个L从溜背变成非溜背造型就涨好几万?或许有人说吉利星越L的是四驱,那星越的四驱也卖17.18万同样比星越L便宜。星越L这不是颠覆SUV,这是把咱们消费者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啊!

当然了吉利星越L相比吉利星越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但是在平台一致动力系统一致的情况一价格差这么多还是有点不厚道吧。

过度营销可以,但是最后还是应该拿出足够诚意的价格,不然最后星越L的下场和星越也不会有太大差别,对了顺带说一下4月份星越仅仅卖出去了400多辆,所以星越L月销会有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