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浪漫,车模变大,童年梦想要变成现实

2021年05月26日 08: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知为何,男孩似乎天然喜欢汽车。比如第6任前女友的儿子,漫哥就送过一大箱子的玩具车。就算是大男孩,也喜欢车模。日本的田宫公司就出过不少汽车模型,而且现在不止于模型了,宣布要跟英国Little Car公司合作,把模型变成真车。

Little Car公司是英国的一家儿童车制造商,就是那种给儿童乘坐的、可以自己踩油门开的那种。但人家高级多了,曾经跟布加迪、阿斯顿马丁等合作过。之前为了纪念布加迪110周年,合作打造了布加迪babyII,而且还是限量500辆。售价嘛,折合人民币大概是23万元。

另一款是把阿斯顿·马丁DB5缩小化成DB5 Junior,跟真车比例2:3,长约3米,宽1.1米,可以坐下一位成年人和一位小孩。还分版本,低配版约人民币29万,高配版去到38万。豪车品位从娃娃抓起,听懂掌声。

这次Little Car公司跟田宫合作的车型是田宫的经典玩具车wild one。答应我别去某东上搜wild one好吗?这款遥控越野车1985年推出,别看是玩具,越起野来一点都不含糊,沙地、草坪、砂砾地都难不倒它。而且还扛摔耐玩,成为大小男孩的钟意玩具。

合作打造出来的车子叫Wild OneMAX,会以10:1比例放大,整车尺寸大概是长3.5米,宽1.8米,重量约250kg。为了把复刻感拉满,Wild One MAX买回来是个大盒子,然后也是需要一个个零件自己组装的。装好后这下不需要遥控器了,直接就是有方向盘,有仪表台,有刹车,有油门,跟真车一样。

玩具组装完之后要干什么?当然就是喷涂或贴贴纸了。Wild One MAX也没落下这一步,配备车身的贴纸让你最后贴上去。

配备15英寸铝质轮毂,后轮越野轮胎,前轮则跟玩具模型一样是光滑的胎面。动力上采用电动动力系统,可惜没有四驱,后轮电机最大马力5.5hp,最高速度为48km/h,续航里程40公里。不过车身可是不耐撞的,因为用料主要还是塑料。

就这样一辆车,据说在英国、美国是可以正常上路的,只需要安装上刹车灯、方向灯、后视镜等配件就行,也是牛鼻了。

童年时候就幻想过自己能坐进玩具车里,现在看来是能成真了。不过售价方面,约5.4万人民币起步。对于玩具发烧友来说,真的不算贵。但对漫哥来说,有这钱还不如买几个正经车模来玩吧。六一快到了,各位大男孩有兴趣来一个吗?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