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愿意出钱让这五款车都量产 广汽埃安一款概念车将量产

2021年05月26日 08:3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埃安将要量产一款概念车,并且这款车有望在6月份正式亮相。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广汽埃安并没有给出要具体量产哪款概念车,但从透露的细节来看,很可能是此前发布的ENO.146概念车、影动ENPULSE概念车、EnLight概念车、MOCA摩卡概念车、iSPACE概念车中的一款。

这些车中,距离我们最近的就是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MOCA概念车,这款车是承载广汽对未来思考的下一代智能移动终端,用模块化、个性化、智能化、场景化,重新定义汽车,用科技和设计让用户抢先一步体验未来。想要详细了解可以点击我们此前的《广州车展:广汽全新MOCA概念车正式亮相》文章查看。

广汽传祺 广汽MOCA

而其它几款概念车大家想要了解也可以点击我们文章结尾的超链查看,我们这里不再累赘介绍。这些概念车身上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比如ENO.146概念车风阻系数仅为0.146,影动ENPULSE概念车则是一款双座敞篷跑车等等,这些车哪款量产都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