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想让TA灭亡 TA必之前疯狂 特斯拉官宣涨价

2021年05月26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份的特斯拉销量,就犹如刚刚起飞的火箭,但是瞬间遭遇到了毁灭性的打击,足足减少了5位数。一切的原因或许会被归结为上海车展中张女士的维权,但其实还不是因为特斯拉自身的质量问题撕下了遮羞布,曾经当了韭菜的消费者,支棱起来不再相信这个美国来的新能源家伙。

从这件事情开始,特斯拉的“开挂”路线算是彻底打开。先是全球副总裁陶琳的各种厥词言论,继而是马斯克对于自家产品根本没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承认,再到后来特斯拉连续几次的刹车失灵,就当人们以为这个品牌即将闭门思过、偃旗息鼓、专攻技术的时候,不,TA宣布自己涨价了!

北京时间5月21日,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以及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均上调了500美元。这是2021年的第五次对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进行涨价,迄今为止已上涨2500美元,最新售价分别为39990美元和48990美元。而Model Y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也上调了四次,至今已涨价2000美元。

而这一次的涨价行为,根据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文件中,显示是因为目前全球缺“芯”的状态,对公司的供应链和生产构成挑战,所以第五次涨价。

关于缺芯的问题,并非只有特斯拉一个车企在面对,至于产量的问题当然也是影响严重。中国自主品牌的长城也遭遇如此难题,但是Ta也公开表示,会找到解决的方法。而不是像特斯拉一样,采用涨价的方式来对待。

这一举动也让很多业内人士猜测,特斯拉的涨价或许是一波反向营销,最近的负面消息太多,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来冲淡人们心中特斯拉刹车不灵的负面影响。

鬼斗车观点:今年4月特斯拉在华销量仅为25845辆,相比于3月的35478辆减少了近万辆,环比减少27.15%。特斯拉的问题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正面的官方回应,这一次再加上涨价风潮,你愿意去当韭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