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年轻时尚 新款雪铁龙C3-XR正式发布

2021年05月26日 09: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新款雪铁龙C3-XR正式发布,虽然已经上市了近7个年头,不过该车尚未进行换代,此次更新也只是进行了改款。雪铁龙C3-XR定位小型SUV,外观设计动感前卫,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雪铁龙C3-XR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加简洁且极具辨识度。细长的进气格栅与车标融为一体,两侧还与大灯相连。下方是大尺寸梯形中网结构,中部为牌照架。两侧大灯组下方的LED日行灯造型更为简约犀利,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侧及尾部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线条饱满扎实,层次感比较强。车尾保险杠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将原本的外露式排气改为了隐藏式设计,化繁为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8mm/1748mm/1557mm,与现款车型相比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6mm。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并未发生改变,新增的全液晶仪表有效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空调出风口样式也进行了调整,再加上贯穿中控台的金属饰条,视觉效果简约且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