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逃离钢铁丛林 上汽大众威然太仓一日游

2021年05月26日 09:54: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生活压力,职场压力,总感觉这些无形的枷锁把我们禁锢在这高楼耸立的钢铁丛林之中。而通过自驾游,有时真的能让我们在这些压力中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而作为汽车编辑的我,由于工作性质,经常能够拥有一些自驾游的机会。因此身边的朋友们总会让我推荐一些方便且有趣的自驾游线路。这不,我的一位设计师朋友便找到了我。上汽大众 威然

前不久,我的一位朋友小朱联系到了我。由于他是一位广告设计师,平时的工作也非常忙碌,所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他一上来就告诉我自己刚买了辆大众威然,又正好最近有空,想让我带他在上海周边找一个景点来个自驾一日游,放松一下心情,顺便也能让新车磨合一下。考虑到需要当日往返,我向他推荐了一个曾经去过的拍摄地——太仓江滩湿地公园。他同意了我的提议后还让我再找几个人同行,我便拉上了我的同事殷培杰与鲁斌前去赴约。

逃离钢铁丛林 大众威然太仓一日游

道路被封 寻找新的目的地----1

编辑总结:结束了太仓的一日游,虽然短暂,但却充满了旅行的乐趣。每一次自驾游都会给我带来未知的惊喜,哪怕是一个曾经去过的地方,却依旧会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再次为你带来全新的体验。就像这次的自驾游也让我对大众威然有了些全新的认识,总认为只和商务行政沾边的它,原来在家庭出游方面也能带来惊喜;看来威然也是一位多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