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100多万的越野四驱房车,造型霸气配备齐全,野外露营神器

2021年05月26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今天介绍的这款车来自于美国的一家不知名的制造商,它们借鉴了铁血战士影片中的一些元素,打造出了这台越野房车,它的名字就叫铁血战士6.6,这个6.6来源于它的引擎,是一台6.6T的V6柴油引擎。而且这款看似庞大的越野房车,居然只卖19.7万美元,折算过来才127万元,真的是相当便宜了。

这款越野房车的来头也是不小的,它的底盘原本是用来运送物质的军用车底盘,在这个底盘的基础上,车企打造了这台越野房车。它的外观四四方方,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车顶是圆弧式的设计,前脸和防滚架的结构看上去有点接近铁血战士的造型。而在车身的涂装上,主要采用的是黑灰白三色,显得格外硬派,凸显出十足的气势。

从侧面看,这款车的气场更强,它的后边是一个硕大的车厢,是房车的主体部分。车长达到了8.4米,高度为3.96米,离地间距56厘米,这样的尺寸拿去越野,真的让人有些想不到。不过它具备全时四驱功能,接近角和离去角都高达40度左右,可以爬31度的陡坡,从实力上看,它的确具有这个本事。而且它还能通过一米深的水呢,跋山涉水一点不带吹的。

这款房车搭载的是一台6.6T的六缸柴油发动机,匹配7速变速箱,在这个超大内核的推动下,这个巨大的家伙可以跑到最快93.4km/h,拥有最大650km的续航。如果觉得这个参数不够抢眼的话,还可以选择升级版,可以拥有最快时速112.6km/h,最大续航1300km。同时它还可以具备更加强大的功能,比如绞盘、太阳能电池板和储水箱等等。

不过这款车的内饰足够简陋,几乎是20年前的汽车才有的配置,一眼看去全都是机械操控按钮,显得很有复古风格。驾驶舱三个座椅,中间的座椅非常高,肯定是相当不舒服的。车内的科技配置几乎没有,倒车影像什么的想都不要想。

既然是房车,它的核心肯定是生活区。进入车厢部分,迎面扑来的是美式豪华感,里面全部采用实木打造的家具,还有全尺寸的厨房和会客区域,空间非常的开阔。而且内部的电器配置也很充分,采用5500w的发电机来供电,带有过滤系统的净水箱,开着这台车出去越野度假,真的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