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运动化全面升级 宾利添越S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26日 11:01: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宾利发布添越S车型,新车作为添越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但动力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据了解,新车目前已正式开放预定。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头位置搭配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四个圆形复古灯组,内部造型设计十分精致。此外,由于是运动版车型,新车增加了大量黑色套件,其中包含黑色网状格栅、黑色翼子板进气口、黑色车顶行李架、黑色车门饰件、黑色车门把手饰件、车窗环饰件、熏黑大灯、黑色前后保险杠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拼色设计,与其他车型的红色内饰相比,添越S内饰中的红色并未大量使用,并不会显得很突兀。中控面板采用了菱形浮雕并搭配Alcantara座椅,看上去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4.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