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奥迪A1亮相,年轻人代步首选,配2.0T+双离合

2021年05月26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的年轻人买车,除了要时尚个性以外,似乎更加追逐一些豪华品牌了。的确,这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如今的豪华车品牌不断下沉,入门款车型的价格并没有高高在上,大多数的年轻消费者咬咬牙也能消费得起。它们除了本身的豪华调性外,性能有些也不u 错,例如今天要说到这款车—— 奥迪A1 便是如此。今天要介绍到的就是奥迪的新款A1 S line competition,目前还未引入国产化,不过在国外已经上市了,售价为27470欧元,约合人民币21.6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也就是那个六边形的黑色格栅再加上倾斜式的LED大灯组,整体辨识度极高,而且双侧的包围也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看起来和新款的奥迪A3挺相似的。不得不说,颜值方面还是相当过关的。毕竟是豪华品牌,哪怕是入门款,格调依然还是在。

车侧和车尾的话,依然配合前脸做了一些熏黑处理,例如外倒车镜,还有车标LOGO等,包括尾灯也是如此。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仿佛一台小钢炮。

内饰方面,新款的A1 S line Competition,内饰同样运动感十足,红色的缝线+全黑的内饰配色,视觉冲击感十足,同时,中控屏幕采用嵌入式设计,足以看出,该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款的奥迪A1将搭载一台1.0T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以及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挡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了,40TFSI版还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4千瓦。如果对动力性能有所追求,我们推荐购买此版本的车型。

虽然目前该车还尚未进入国内市场,但是从这一代奥迪A1的设计上,足以看出奥迪对于消费群体的把握。相信进入国内市场后,定能获取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各位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