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版“猛禽”霸气 长城“X炮”内饰曝光 科技双屏+新式档把

2021年05月26日 11:4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在欧美国家,全尺寸皮卡非常受欢迎,大尺寸、高舒适、多功能的全尺寸皮卡能满足他们全场景需求。不管是外出旅游、拉货或者日常代步,皮卡统统可以“胜任”。可以说,一款皮卡在手,基本生活无忧。

也许正是因此,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之后引发广泛关注,纯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上市后直接爆单,深受美国消费者的追捧。

在国内市场,粉丝们对于全尺寸皮卡的关注度不断升级,从长城炮开始,国产皮卡不断刷新性能度与舒适度。在上海车展上,长城家族的首款全尺寸皮卡“X炮”亮相,聚焦圈内目光。最近,这款车型又迎来新消息,该车型的内饰曝光,配置丰富,豪华程度比猛禽还要突出。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看,“X炮”在内饰上采用乳白色和棕色相搭配的配色,而且,内部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覆,看起来比普通豪华车型还要奢华。而且,内部棕色的材质采用编织式的做工,独具一格,缝线非常精细,提升整体的车内的质感度与豪华度。如果仅从内饰看,一般人都不会想到,这是一款皮卡的内饰,可能直接把它定位到大尺寸豪华车的内饰。

与此同时,“X炮”内部的科技装备一点也不落后,新车采用新样式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现在,长城在智能化方面领先于行业,在量产车型上,长城一定会配备高智能的车机系统,可以实现多重线上的操作,包括导航、语音、娱乐等等,可以说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不落下风。

而且,长城“X炮”采用全新样式的档把,加上钢琴烤漆式装饰板,以及被白色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饰有长城炮LOGO刺绣的两侧座椅头枕,简单就是现代感十足的豪华移动空间。

动力方面,长城汽车将最新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到这款“大块头”身上,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说,这套动力系统极具竞争力,至少,在国内皮卡车型中,绝对属于内芯强大。底盘方面,长城汽车配备了前后双叉臂独立空气悬架,这套“豪华”装备逼格满满,直接把"X炮"的档次提升起来。而且,新车还将配备全地形识别反馈系统,跋山涉水,不在话下,越野能力杠杠强。

鬼斗车观点:以前,国内街头上跑的全尺寸皮卡都是进口货,比如福特F-150丰田坦途等。不过,现在,长城汽车在皮卡方面不断推出高端新品。这款“X炮”就很令人期待,在豪华、性能与设计方面都亮出新高度,国产版“猛禽”很快就会登场。那么,对于这款车型,粉丝有何看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