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秒破百 新一代宝马M4雷霆敞篷版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26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海外获悉,全新一代宝马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敞篷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率先在美国上市,售价为863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55.32万元),其中包含目的地运费为995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两侧造型锐利的导流口,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版软顶敞篷设计,配上带有打孔式刹车盘和大尺寸蓝色刹车卡钳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彰显整车的运动属性。另外,相比上一代M4敞篷车,新车的织物车顶重量减轻了40%,在速度不超过50km/h的情况下,可在18秒钟内完成打开或关闭。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设计,内部为红色的灯带,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和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设计,进一步凸显车辆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S58 B30T0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kW(51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3.6s。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轮驱动系统。此外,还可根据驾驶员的需求选择4WD、4WD Sport和2WD设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