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别克GL8还大,全新起亚嘉华亮相,搭2.0T+8AT动力

2021年05月2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最近几年MPV车型被大家关注,这种车型车内空间表现好、乘坐舒适性也更好,所以不少家庭和商务用车都开始选择MPV,合资MPV卖的不错的包括别克GL8、奥德赛等。

同样,起亚也看到了这样的市场需求,于是推出了新款嘉华,这款车预计将会年内引入,未来与别克gl8、大众威然这些实力出众的选手。

新款嘉华采用的是虎啸式的前中网,通过点缀银色镀铬线条来体现中大型MPV的豪华感,灯腔下沿配备的不规则形灯带。

此外,为了迎合追求个性化年轻人的需求,大灯拥有非常高的原创度和辨识度,标配LED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MPV的车内空间必然要表现的不错,新款起亚嘉华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158*1995*1745mm,轴距达到3095mm,数据方面比别克gl8还要大。

既然主打韩式豪华,内饰设计自然也不在话下,新车中控台搭载的是连体式显示屏,向中控台位置倾斜,下方加入镀铬材料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氛围。

座椅布局方面,起亚将为这款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为了照顾中间乘客的要求,后排还加入中央扶手,扶手上配备两个杯架以及独立的储物格,方便放置物品。

新车采用的是3.5L排量的6缸发动机,匹配8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95ps,最大扭矩为355牛·米,不过国内的排放标准比较严格,预计国产版车型会使用2.0t+8at的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