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之多,一车也能装下!20万内合资大7座SUV,性价比爆棚

2021年05月26日 18:35: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烧烤语录中,有这么一段话: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需要两个烧烤架,一个秘制,一个微辣

为了一次到位,我们总是想尽办法

在现实生活中,当我们有6-7人需要一起出行时

往往就需要准备两辆汽车

而这便失去了一同出游的乐趣

为了给出行加分

懂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合资大7座SUV

价格大概在20万左右,加把劲,你也能拥有!

01

雪佛兰开拓者

厂商指导价:22.99-32.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9.99-29.99万元

推荐车型:5座 尚版、7座 威版

开拓者,作为雪佛兰家族在中国市场上定位最高的产品,它也有享有着目前雪佛兰产品中最贵的售价。可是即便如此,它的性价比依旧远超同级产品,接近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2863mm轴距,足以令它跻身中大型SUV领域当中。面对着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等一系列出色的选手,开拓者最拿得出手的就只剩下性价比了。

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通用车系上极为常见,174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50N·m的峰值扭矩早已耳熟能详,而它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想要推动这辆整备质量在2吨左右的车型,简直就是“搜一贼”。此外,你也不用太过在意它的油耗,可变缸技术的加持令它拥有着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平均百公里10.3L的真实油耗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02

福特领裕

厂商指导价:16.98-21.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尊领型

这是今年3月底才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刚上市那会在评论区经常有人问:这车怎样?出现的频率之多,直接给懂哥给整懵逼了。在了解过这款产品之后,顿时觉得,这车之所以能够备受追捧,还是有道理的。如果说开拓者是合资中大型SUV中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之一,那福特领裕就是该领域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没有之一。

16.98-21.98万元的售价区间直接将领裕拉低至自主中大型SUV的售价区间,而它之所以能够这般为所欲为,其实与它的“东家”有一定的关系。江铃福特在中国市场上的尴尬境遇想必大家还是有所耳闻的,产品线不如长安福特丰富的它,一直以来都没有受到太多消费者的关注,而它也只能通过在价格上大做文章来讨好消费者,领域就是如此。

03

现代胜达

厂商指导价:20.28-27.2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7.88-24.88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四驱智尊版

现款胜达发展至今已经是第四代产品了,然而在懂哥的印象中,最为深刻的却是它上一代产品。2012年底才在中国市场上出售的它,享受着“出道即巅峰”的快乐,月均大几千辆的数据在当时的合资中型SUV中也算是表现最为亮眼的那一撮产品了。只不过好景不长,现如今的它已很难在翻起水花,即官方指导价在第四代产品上市时已官降一波,但依旧无济于事。

胜达的定位虽然只是中型SUV,但它的尺寸并不小,即便是与开拓者相比,也互有输赢。尺寸更为出色的第四代胜达,的确能够更加轻松的装下7位乘客,但就其视觉效果来说,它比第三代胜达要弱了不止一点。曾经充满“杀气”且威风凛凛的第三代胜达,现如今已经变得不露锋芒,满满的都是“求生欲”,然而即便如此,它的日子也并不是很好过。

对于以上三款车型,你更喜欢谁?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