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摇号大军的写“真”,从12万的北京EU5 PLUS开始

2021年05月27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从家庭积分加入摇号起,“真”这个字在北京摇号大军的心中便尤为重要。32520个家庭新能源指标,以超过半数的比例占据着今年的新能源指标配额,家庭第一台车的需求,不得不让申请人们暂时忽略大屏、抬显等一切“花里胡哨”的附加题,转而回归纯电动车型真正的本质:续航、可靠性和价格。

“续航真、政策好、品质好、服务好”,在北京首届购车节上,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刚为刚刚上市的北京EU5 PLUS总结了如上的12字slogan,而这些特点,也几乎完美吻合了当前北京地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作为北京汽车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型,北京EU5 PLUS仍保持着亲民的路线,新车拥有两种续航共四个版本车型可供选择,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万-14.99万元。

此外,北京购车节期间,抢订EU5 PLUS还可享受1000元抵10000元订车优惠、0首付/0月供/0利息金融补贴、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的金融政策以及免费赠送充电桩、24小时免费救援、免费上门保养等多项免费服务。不仅使购车门槛有所降低,后续的用车开支也几乎降到了最低。

除了价格的“实在”,相比现款车型,EU5 PLUS在品质上也有所传承、升级。

在延续北京EU5超低续航偏差优势对基础上,新车百公里电耗降至13.3kWh,最大NEDC续航达501km。按照每天上班往返40km的里程来算,可以保证每周的日常通勤出行。即便是从北京城区前往延庆百里山水画廊景区,EU5 PLUS也无需二次充电,解决了北京用户假期周边游的出行问题。

同时,为了应对北京地区冬季的低温环境,北京EU5 PLUS全系标配了液冷温控系统,配合宁德时代高性能电池及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在减少“低温掉电”之余,也直接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续航“真实”,是北京EU5 PLUS的硬实力,而新车驾乘体验的提升,更是为其品质升级再度加码。

新车搭载了双12.3寸互动联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和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系统,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配备了一体化座椅及座椅加热/通风、四向气动腰托等舒适型功能,尽全力保障全家老少的出行需求。

两届奥运十米移动靶冠军、北京汽车“卫蓝大使”杨凌

正是基于“续航真、品质好”的两大“真”优势,自上海车展预售以来,北京EU5 PLUS几乎订单不断。

北京购车节现场,首批北京EU5 PLUS车主、奥运冠军杨凌感慨道:“我开的就是EU5,这款车续航很实在,像我周末经常去北京郊区的射击场训练,往返路程有100多公里,它的续航足够我日常出行,而且冬季续航也不错,能稳定在400KM左右。身边朋友经常问我开什么车,我都会很自豪地告诉他们,EU5!就是咱们北京人自己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