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州特斯拉事故鉴定为误踩油门,车主发布视频声明

2021年05月27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温州汽车工程学会发布了去年温州特斯拉事故调查结果:系车主误踩踏板,将油门当成刹车踩导致事故发生。

2020年8月,陈姓车主驾驶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在距离停车场100米的位置车辆突然加速,连撞上十余辆车才停下来。该事故致使陈先生的Model 3损毁严重,停车场多辆汽车受损,车主陈先生历经7个小时才抢救成功,被医学鉴定为九级伤残。

温州市汽车工程学会下属司法鉴定机构介绍此次检测过程,表示检测采用了两组关键数据,包括特斯拉总部后台数据和当事特斯拉汽车的EDR数据,这两组数据均反映当时驾驶员误将油门当刹车踩下。

但事件随即发生反转,5月24日,车主陈先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称,由于事故损毁了小区多辆汽车,被邻居催促赔钱,压力巨大,为了尽快完成保险理赔,他只能被迫“求着鉴定机构将结果写成是我的错”。

文/李升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