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区限量60台的黑暗火箭 凯旋Rocket 3 Black系列上市

2021年05月27日 10:22:2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2021年5月26日,凯旋Rocket 3 R Black/Rocket 3 GT Triple Black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36895元与247895元。相较于标准版的Rocket 3 R/GT,“Black”后缀加身限量版新车采用了独具一格的暗黑元素,例如消光黑色的整体喷涂,车架、排气、灯罩、水箱、减震器,甚至是进气部分都进行了黑化处理,而且为了突出Black版本的稀有特性,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挡泥板以便和普通版车型做出区分。骑上它在深夜的街道中,除了2458cc三缸动力带来的拉扯感外,黑化设定更能满足你精神上的个性追求。

Rocket 3 R Black与Rocket 3 GT Triple Black全球限量1000台,中国区市场限量发售60台,两个版本各30台。

此前在海南试驾的标准配色,可以看出车身上的诸多细节配色与此次发布的Black版本有很明显不同。

Rocket 3 R Black在外观设计上与Rocket 3 R基本无异,但车身多处的阳极氧化处理和极具辨识度的黑光“Triumph”标识能够让人一眼识别出它的身份。而正是这种原始的机械风与肌肉感所带来的独特外观,让整车黑化后的视觉效果提升了数个层级。

纯黑色的双出排气展现出了极强的视觉压迫感,后轮圈上的Triumph徽标也调整为黑色低对比度风格。

Rocket 3 GT Triple Black虽然同样采用全黑车身风格,但细节上的处理与Rocket 3 R Black则截然不同,其车身多以亮黑点缀,油箱增加独特的低可视度条纹,配合背负式油箱上的铝合金条,让整个油箱看上去也更有层次感,同时亮黑色在保持运动感的同时,还能够彰显出GT的豪华基因。

与普通版相同,Rocket 3 GT Triple Black同样采用了升高车把、前置脚踏、加高透明风挡、后乘客靠背等配置,也更为强调长途行使时的舒适感。

两颗青蛙眼是Rocket 3系列最为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现代化的LED灯组和极具辨识度的日行灯令人过目难忘,同时得益于黑色元素的加持,大灯灯罩也采用了黑色喷涂,反差对比更加强烈。

减震部分和轮圈同样改为黑色涂装,其所搭配的Brembo M4.30 Stylema对向四活塞卡钳成为车身上为数不多的另类配件,红色字体也起到了相当惊艳的点缀效果。

在电控方面,两款车型原封不动的移植了普通版车型配置,在电子节气门的基础下,它具备了四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骑手自定义模式、雨天模式、公路模式,以及运动模式,每个模式都对应了不同的ABS、TC和动力等级。

2458cc三缸动力在新时代迎来了轻量化材质的大幅应用,重新调校后的输出更加适合低转速区间内行驶,这也让让Rocket 3系列车型第一次拥有了易上手的特点。在动力上,新一代火箭3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恐怖的221Nm/4000rpm。

总结:

Rocket 3 R Black/Rocket 3 GT Triple Black的限量发售再次强调了Rocket 3的稀有特性,虽然作为排量最大的量产摩托车,但Rocket 3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是一种原始机械的渴望与追求,Black版本独特的暗黑风格将这种感觉再次加深,给人带来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