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新配色轮圈销量要更高?来看个不一样的全新汉兰达

2021年05月27日 13:58: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咖哥给大家介绍了不少特别版车型,如今市场上又将多出一款重磅特别版车型,它就是日前丰田刚刚发布的全新汉兰达Bronze Edition特别版车型,英文直译为青铜版,通过官图可以看到它使用了独特的轮圈和内饰设计,让它和普通版拉开了一定区别,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内海外率先发售,下面咖哥就带大家抢先看看它。

外观设计没变,最大亮点是轮圈。全新汉兰达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新车也即将在国内上市,外观已不是秘密,基于TNGA-K平台打造让它看起来时尚不少,尤其前脸造型相较现款四方变得更加圆润,夸张大嘴式进气格栅让人印象深刻。特别版最亮眼就是将18英寸五幅轮圈表现喷涂成古铜色,看起来有种土豪金的感觉,估计好多人会喜欢。内饰细节变化,配置估计有提升。特别版内饰设计和普通一样,通过官图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大量青铜色缝线,车门也有带青铜色点缀的饰板,座椅也增加纹理设计,相比普通版质感有所提升。此外,地板和后备厢将带有古铜色徽标。

尺寸估计不变,7座空间是它的强项。该车尺寸预计不会有变化,参考即将国内上市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30mm,轴距2850mm,相比上代高度增加15mm,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60mm。7座大空间更是汉兰达的优势,新车第三排座椅也更宽大,不过坐垫厚度和填充方面目前反映一般,不过这也是7座SUV的一个通病。动力没有提升,油耗表现有保障。特别版车型动力自然也不会有变化,搭载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提供四驱车型,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相比凯美瑞双擎、威兰达双擎所搭载的混动系统,在电机总功率与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均有提升,预计动力响应更敏捷。

写在最后

这款全新汉兰达海外特别版车型,给人的印象其实并不深刻,外观也就换了个新配色轮圈,内饰细节和座椅装饰用了一些新设计,预计在配置上相比普通版会有一定升级,不过它最快也要在今年内海外上市发售。至于国内会不会引进,目前还不得而知,咖哥觉得意义并不是很大,即使引进中国售价也不会便宜,对于这点改动,还不如自己花钱去改装来的更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