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低风阻!广汽埃安EN0.146概念车将要量产

2021年05月27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26日,买车网Buycar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其即将发布的第五款新车为EN0.146概念车的量产车型。

EN0.146概念车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146Cd,广汽埃安官方宣称其是“全球低风阻新纪录”,代表着极致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体现了广汽研究院在空气流场管理与风阻降低技术的先进性。

造型方面,EN0.146采用了全新“矢量动能”造型语言,“风塑前脸”的车头极具造型感,车门采用了欧翼门的开启方式,效果极其炫酷。不过,该设计能否在量产版本中得到保留目前仍是未知数。

EN0.146概念车的内饰同样充满科幻感,方形方向盘搭配一体贯穿式仪表盘和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其在轿车车型中首创了“2+1+2+1”的六座布局,第一排座椅后方设计的反向小座椅应该是转为儿童设计的安全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