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IFA概念车官图发布,有望下半年正式量产

2021年05月27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迅猛,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并且,在造型设计方面以及品质上,部分国产车型丝毫也不输给同级别合资车型,在这里,为我们国产车点个赞。日前,上汽大通MAXUS官方发布了一组MIFA概念车官图,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当中,该车型就已经正式亮相过,所以部分朋友看到它,应该并不会感到很陌生。在造型设计方面,MIFA概念车让人感觉非常的凶悍,带有很强的“攻击性”,尤其是前脸下方的大嘴式设计,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眯眯眼大灯,从而给人一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据悉,新车型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量产。

至于内饰方面,MIFA概念车可以说是亮点十足,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电子后视镜于一体,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加上造型独特的方向盘以及座椅,从而营造出了一种科幻感十足的内饰氛围,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型采用的3座布局。所以,量产之后预计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调整,毕竟,这样的设计风格过于“科幻”。

综合而言,MIFA概念车整体看上去都还算不错,尤其是它的造型设计,符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至于实际量产会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对于这样一台高颜值高科技的MPV车型,你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