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时空的兄弟,和欧蓝德一起重温7000万年前热河生态

2021年05月27日 19:20: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捕捉璀璨星河、睡在山河间、住在人情里……”这是众多城市里职场中释放自我的梦工厂,而驱车露营则是这个梦工厂的实现途径,在ing时代显得尤为逼格!

而当露营玩到一定阶段,周边的营地肯定是完全不了需求!

5月18日-5月20日,《汽车年轮》跟随广汽三菱在河北热河谷跨刻野奢营地开启了一场“欧蓝德露营探趣之旅”。知名户外探索达人何雨杨和顶级风光摄影师托马斯坐镇现场,共同探趣“M-SPACE”体验营,解锁最in的露营新玩法。

但是,热河谷,究竟有何魅力,让疫情缓和之下,向往城市之外生活的北京家庭纷纷而至?

热河谷,1914-1955年,是以温泉命名的"热河省",被承德母亲河武烈河与西辽河交汇相绕。7000万年前,火山爆发,为这片大地留下炙热温泉。这里还拥有森林、草甸、高山、温泉、溪流、稻田……一个华北生态系统最丰富的地方。

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野外露营是新奇的,这是他们探索与发现的过程,也是锻炼孩子健康的体魄、培养乐观人生态度的有效手段。陪伴需要时间,但并不止于时间,更需要走进孩子的世界。

露营对于都市家庭来说,既是一次全家出行、回归自然的美好旅行,也是一次积攒野外生活经验、增进家人感情的绝佳机会。而这也是欧蓝德倡导的有温度、有质量的家庭方式。

值得关注的是,两个月前,广汽三菱历时4天3晚携全车系明星车型以车代马,重走茶马古道,寻访千年文化传奇,探趣云南秘境之美,唤醒生活本真乐趣。

与上次不一样是除了活动地不一样外,还可以体验特色的露营区,领悟澳大利亚建筑师学会会员彭勃先生打造的著名建筑,打卡日本著名设计师青山周平先生亲自打造的治愈系“森之谷温泉馆”,浸泡温泉之中,疗愈身心困顿,找回生活的热情。

此次活动,广汽三菱还邀请了露营圈探索达人何雨杨和摄影圈托马斯加入,现场分享野外露营探索技能以及摄影捕捉技巧,为大家提供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在大咖的带领下,粉丝们“实战”现场,通过不同场景,Get到新的露营乐趣与技巧。

全程48.5公里,途经黑熊谷山脚、黑熊谷高山草甸等地……在融入大自然、尽情撒欢之余,广汽三菱还安排了欧蓝德试驾体验,带领大家亲身感受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的可靠性。试驾路线由城镇路线和越野山路构成,从热河谷温泉度假村出发,无论是颠簸碎石路,还是湿河谷地带,欧蓝德依然保持着起步畅快、动力充足的状态,给予驾乘者十足的驾驶乐趣。

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前阵子在上海车展大放异彩的欧蓝德7座舒享系列也亮相营地现场。

外观方面,欧蓝德7座舒享版整车造型颇有硬派越野车的影子,特别是从侧面角度和尾部看上去,整体造型非常敦实,简单、霸气、不油腻。大灯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 LED 光源,灯组内部还经过了一定小心思打造,视觉看起来很有设计感。加上搭配的18寸国产邓绿普 SUV 轮胎,主打城市路况。虽为 "55" 扁平比,但吸收路面震动可谓能力不小。

内饰方面,欧蓝德7座舒享版整个内饰拥有纯白菱形格纹、双缝线点缀修饰,搭配典雅灰,纯粹更见本真。大尺寸车身还带来了最大913L的后备箱容积。同时在座椅上也下足功夫,贴合人体自然形态,主动适应人体坐姿,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

S-AWC系统,被称为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但这套系统并不能简单的称为四驱系统,因为它是以四驱为基础并整合更多控制系统 ,可以提升动力输出与弯道表现,驾驶稳定性也得到有效提升,并带有三种四驱控制模式,通过能力也更强。

与其它城市型SUV的四驱系统不同的是,欧蓝德的S-AWC系统,有4WD ECO、4WD AUTO、4WD LOCK三种模式,其中ECO模式为节能模式,大部分为两驱模式,车轮发生打滑是会切换至四驱状态;AUTO则是自动四驱模式,车辆保持四轮驱动模式行驶,前后轴动力自动分配,最高可达50:50;LOCK为强制四驱模式,特别适合越野使用。

此次试驾使用的均为2.4升发动机欧蓝德,2.4发动机标配四驱,匹配CVT无极变速器。在此次的试驾过程中,广汽三菱欧蓝德无论是过弯上坡还是泥泞碎石路,欧蓝德的操控性和稳定性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其搭载了三菱独创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高强度钢用量,拥有媲美非承载式车型的车身刚性。

2016年至今,在20万元这个级别中,广汽三菱欧蓝德作为“硬核、务实”的明星车型,截止到2021年4月份,欧蓝德最新月销量为4177辆,2021年累计销量为14895辆,在SUV中,月销量排名第30名,在秉承进口品质的当下,上述销量实在属不易。

很多喜爱欧蓝德的消费者,与此同时想必也很关心新一代欧蓝德的国产节奏。至于全新一代欧蓝德,据厂商工作人员透露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与市场和用户见面,届时我们也期待新款欧蓝德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