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选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2021年05月2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想买一款热门新能源车,除了特斯拉之外,还有哪些值得入手?

前不久上市的 “龙颜纯电轿跑”秦PLUS EV就是值得选择的座驾之一,拥有比肩特斯拉MODLE 3顶配版的600公里超长续航,搭载通过严苛针刺实验的刀片电池,还有龙颜轿跑外观等产品力,几乎全科A+,领先同级车型,而且综合补贴后售价12.98万元起,极具性价比,对用户来说是不容错过的一款纯电轿车。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B8F204980841CDD86C54B1B9ECFE338B7BD198A_size659_w629_h354.png">

600公里长续航,比肩MODLE 3顶配版

续航够长,能够扩大出行半径,不必时刻关注剩余电量,是治愈用户焦虑的一剂良药。

秦PLUS EV的NEDC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与特斯拉MODLE 3顶配版的605公里旗鼓相当,但价格却比MODLE 3更加亲民,以10万级的价格,为用户带来20万级的续航体验。

超长续航得益于比亚迪最新刀片电池,秦PLUS EV拥有极高的能量密度,电池总电量高至71.7度电,配合先进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百公里电耗低至12.9度电。日常通勤半径小的情况下,充电频率完全可以做到两周一次,即使去自驾游,空调、音乐、大屏等电子设备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续航同样毫无压力。长途驾驶时,秦PLUS EV的90千瓦大功率直流充电功能,30分钟内电量可从30%充至80%,在服务区休息的时间就能完成,纯电出行更加称心。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0118E0EB3B3EED768B4382C524CD25634985BD7_size601_w629_h354.png">

全面安全配置,向电池“自燃”和出行隐患说NO

如何彻底杜绝电池“自燃”现象?如何避免自己遇上“刹车门”事件?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相比于特斯拉的三元锂电池,秦PLUS EV搭载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拥有超级安全、超高强度、超长寿命、超强温控四大优势。采用最新一代动力电池温控管理系统,在零下30℃、零上60℃等极端天气下,依旧能够正常行驶;电池包防水防尘达到IP68等级;经过钢针穿刺、挤压断裂、梯度升温、高压过充等极端实验均无起火爆炸现象。彻底将“电池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抹掉,为用户带来安全出行空间。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8BE7FB6186F67396C379B29B044093FAC4247B1_size675_w630_h394.png">

安全防护,层层加码。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秦PLUS EV配备包括6安全气囊,以及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CSC弯道速度控制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比特斯拉更全面的安全保障,为你保驾护航。

“小汉”颜值,比特斯拉更具辨识度的东方美

去年,比亚迪汉一经亮相便好评如潮,深受用户青睐,其中运用大量中国元素的颜值,比特斯拉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更是让人直呼好看。这样的颜值,在秦PLUS EV上得到延续。它采用在汉车型上大放异彩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箭羽龙睛LED前大灯,游龙跃动腰线,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龙腾溜背造型设计,5mm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与汉同源,又独具辨识度。

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mmX1837mmX1515mm,轴距达到了2718mm,为前后排驾乘者打造宽绰的舒享空间。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D1FD29C6CB5FBDC7095BAC23CE0A657F7E11319_size675_w629_h354.png">

内饰方面,秦PLUS EV采用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配合“蓝天映照流水”为灵感设计而成的水天一线中控台装饰条,以及鎏光千环境氛围灯,让整个座舱更添低调舒享感。搭载BYD Heart纵横之心、体化运动奢享座椅、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等,为驾乘者带来舒享出行体验。而且秦PLUS EV拥有行云蓝、流水棕两种内饰配可选。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5173341200337EF87139A56D3DFB8906A054436_size728_w630_h420.png">

在设计同质化的当今,新潮而特点鲜明的颜值难能可贵。秦PLUS EV不失个性、新潮,以轿跑之姿,引领纯电轿车新风尚。

先锋科技,智能配置真香

汽车黑科技哪家强?以处于主流水平的特斯拉为参考线,智能大屏、智能网联系统是基础,符合用户操作习惯是加分项。

秦PLUS EV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和中控大屏,不仅有影音、游戏、导航等功能,操作方式还与智能手机相似,完美契合用户对智能设备的使用习惯。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E52E7AD64774A04084679F6D38CA632C04FB2D7_size603_w630_h420.png">

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采用高通骁龙8核CPU,操作流畅,而且分辨率高达1920*1080,画质清晰;搭载的全新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可容纳全球400多万APP,刷剧、K歌、导航等功能都能实现,为用户带来“车载智能手机”一样的操作体验,上手轻松,使用便捷。同时,手机NFC车钥匙、智能云服务、OTA远程升级、遥控驾驶等都是领先同级车型的功能,让用户尽享智慧便捷出行。

不想选<a href=特斯拉,可以了解一下分分钟让你上头的秦PLUS EV"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A124DEB072B4B39A37452BBB380136450EC3AE4_size801_w630_h418.png">

解锁纯电出行的正确姿势,向里程焦虑、出行隐患、反智能操作等说NO。继推出“燃油轿车颠覆者”秦PLUS DM-i后,比亚迪又推出了“龙颜纯电轿跑”秦PLUS EV,以“双雄出征”的气魄征战紧凑级轿车市场。秦PLUS EV拥有超长续航、“刀片”安全,以及高颜值、高智能等产品力,而且价格美丽,无论作为常用出行座驾还是家用第二辆车,都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