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的客户愿意选择特斯拉? Model 3两周卖出800台

2021年05月28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按照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意思,即便张女士到上海车展的特斯拉展位维权,并且贡献了最近的所有负面新闻,但是仍然有90%的客户愿意再次选择特斯拉。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你爱怎么说怎么说,那些会买特斯拉的还是会买。即便特斯拉因为刹车失灵而维权,因为自动驾驶而丧命,因为车辆问题而自燃,那些该买的还是会买,对吗?

这不仅仅是陶琳一个人的观点,还有一部分“嘴炮”们也一直在这样嚣张着。一时之间起诉维权张女士的有之,说这些都是国产品牌营造的事故者有之,表示只有开特斯拉才是身份和地位的表现者更是有之。

好吧,既然这么多说法,既然如此之嚣张,那就让数据来看看,到底是百分之多少的消费者来选择。

4月,特斯拉在华销量1.2万辆,环比3月份的3.47万辆,以腰斩来形容并不为过。但你可以看到,特斯拉即便遭遇了如此的“重创”,还依然挺过了万辆大关。这一点也真是让人很难理解,难道这些人的言论是真的?

当然不是,因为四月份的销量是之前预定的数字,相比来说5月份应该更加准确。还没有过完的5月份只能给你5月1日到5月16日的特斯拉上险数量,Model 3只有800辆左右的上险量,按照这个数字来推断下半个15隔天,应该也不会超过2000的大关。

有人说特斯拉还是很不错的,因为特斯拉的总体销量还是出现了环比上涨16.1%的趋势,其实是因为Model Y的功劳,最近几个月暴涨。那么Model 3的暴跌,只是因为上海车展的那件事情吗?肯定是有原因的,但其实从2021年的1月份开始,Model 3已经开始出现下降的苗头。参考数据2021年第一季度,Model 3上险数52495辆,环比下降10%,这时候还没有上海车展的问题。

鬼斗车观点:没有人是傻子,尤其是把自己辛苦赚来钱拿去买东西的消费者。在最开始的懵懂时刻,你的确能够凭借着国际化的噱头来获取第一桶金。但是当大家越来越知道你到底是什么货色后,遮羞布之下,就是你应该得到的销量,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