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坦克没买到是吗? 赛博欧拉来了 纯黑内饰+501km续航

2021年05月28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赛博坦克300在一个小时之内售罄、当朋友打来电话说10个人一起抢才抢到一个名额、当一个能买到赛博坦克的名额已经卖到7万元的时候,鬼妹突然懵了。都说汽车是消耗品,房子才是增值品,但是这赛博坦克300绝对是汽车圈的理财产品,还没到手的车,一转手就7个W到位,这谁能比得了?

TA能够成为理财产品也是有原因的。坦克300的底子,非承载式车身、差速锁+四驱,只有20几万的价格,肯定是疯抢的爆点。再加上TA对于细节的改装,尤其是纯白的内饰,人送外号“中国版大G”。当然,现在说这些有点马后炮的意思,毕竟现在怎么样也买不到了。但是,总会有后继产品,比如赛博欧拉。

欧拉好猫,一直都是女孩子们的心头爱,小巧的车身,萌动的大灯,加上女生们躲不过的配色,每一处都击中了女性消费者的消费意愿。但是今天这个赛博版本的欧拉好猫,却好像一台即将出战的小钢炮。

这个前包围,真是足够夸张。前脸采用了全LED光源复古猫眼大灯,左右两侧矩形雾灯区域显得夸张又充满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亮黄色作为涂装装饰,在车身和轮毂上点缀的相当到位。

车身侧面看这款车因为加入了运动套件,显得更加圆润。侧身和车尾同样使用的黄色拉花元素,小型扰流板以及更加夸张的黑色下包围等,把这台车的运动基因展示得淋漓尽致。

和赛博坦克300不一样的是,TA采用了纯黑的内饰,这一点感觉和领克03+有一拼,有点要走性能车的感觉。还是考虑到女孩子的驾驶习惯,所以双幅式方向盘外形偏细,还有贯穿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和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很有质感。

纯电动的欧拉好猫赛博版,还是之前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功率105kW,最大扭矩210Nm,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公里和501公里。

鬼斗车观点:现在还没有得到这台车的进一步消息,比如会不会量产,会生产多少台,以及到底需不需要抢。但是估计上市之后就是个爆款,你快点准备好吧,别说我没跟你说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