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动感,不仅配置丰富,实用还有面子,这台SUV真香!

2021年05月28日 09:5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X1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线条处理上凸显凌厉。宽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中间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周围的折角处理的棱角分明,整个前脸的整体感很强。犀利的“勺形”日间行车灯,为前脸增加了一些凶狠的感觉。

华晨宝马-宝马X1

灯光方面,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并且全系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可谓非常丰富,提高了日常便利性。

车身侧面比例十分匀称,腰线从前翼子板的后方一直延伸至尾灯并与其交汇在一起,上扬的设计显得十分动感。尾部丰富的横向筋线不但让它看起来具有更好的力量感,同时营造出非常立体的车尾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黑棕双色的设计看起来稳重、大气。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还是熟悉的样子,简洁的设计让使用变得更加轻松、简单。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和反应灵敏度都不错,并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语音识别控制、蓝牙、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延续了家族化的一贯设计,手感出色,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经典的双圆仪表盘界面简洁,读数清晰,虽然没有特别炫酷的造型,但简洁实用。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且全系标配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还带记忆功能,十分方便。得益于2780mm的轴距,其后排空间十分宽裕。后备厢空间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已经算足够用了。如果需要装载很多东西的时候也可以分比例将座椅放倒,兼顾坐人和装货的功能。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并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sDrive20Li 时尚型

宝马X1时尚的前脸造型具有运动感,内饰凸显科技感。是一辆既可以兼顾到驾驶者对于驾驶的需求,同时又可以满足后排乘客对于乘坐空间的需求,且能提供超实用后备厢载物需求的车,听起来它好像有点全能。如果你倾向于家用,而且注重驾驶体验,又想入手一辆豪华品牌,显然它很符合你的用车需求。

车系中推荐的是sDrive20Li 时尚型,作为全系最低配的车型但配置并不低,提升日常便利性的配置均未缺席。LED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18英寸轮圈等,让你很难从外观上辨别它是台最低配车型。内饰方面,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等使用频率高的配置均有配备。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5.2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