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选BBA是为了车标?买这3款豪车,才是真懂车

2021年05月28日 10:33: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当前,很多人认为花20万选择入门级的BBA轿车,是买了一个好看的车标而已,对于这种看法,你怎么看?抛开BBA,如果你拿20万块钱来买这3款豪华级轿车,我相信没有人敢说你为了虚荣心,为了面子而选择它们。尤其是下面3款豪华轿车,值得你参考。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凯迪拉克CT4,相对于同级的奥迪A3宝马1系、和奔驰A级凯,它各方面兼顾了良好的平衡,不论是售价,整车做工,还是性能操控,凯迪拉克CT4是20万级最值得推荐的豪华轿车之一。你拿20多万去选择入门级BBA轿车,开出门去,人家说你为了面子、为了一个车标选择它们。

但是你们选择凯迪拉克CT4,绝对没有人说你为了面子等虚荣心的问题。反而会赞你懂车,毕竟凯迪拉克CT4是一辆后驱车,在操控表现方面,它具备了相当出色的实力。2.0T动力最大输出237马力,0-100km/h最快时间只需要6.9秒,这样的成绩,放在同级竞争车型中,均是相当优异的。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第二款是英菲尼迪Q50L,它依然是一款前置后驱轿车,在驾驶体验上,还是有豪华轿车的乘坐体验感,如舒适的座椅,尤其是日产大沙发,在英菲尼迪Q50L上,你一样可以体验到。

售价上,虽然英菲尼迪Q50L起售价为26.48万元,但市场终端现金优惠高达6-7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吸引力十足。动力上,它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性能出色,相比入门级BBA,有诚意多了。

沃尔沃S60

指导价28.69-38.09万元

第三款是沃尔沃S60,在豪华轿车市场,沃尔沃S60拥有非常多的忠实用户,它最大的卖点,是安全配置和良好的口碑。因此,在市场上获得非常多消费者的认可。当然,最关键的一点,它现金优惠高达6-7万元,低配车型全款落地也就20万出头,性价比还是极高的。

当然,据说有部分消费者不选择沃尔沃S60,一部分原因是维修成本太高,后期用车各方面费用导致成本过高,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逃不了这一关,因此,如果选择看自己需求。即使你选择BBA入手级车型,在后期使用费方面,同样不低。

写到最后,20多万选择入门级BBA,在空间体验上确实差了点意思,但是选择二线豪华品牌,在乘坐体验、驾控体验上,自然能够获得一个不错的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