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浮影”发布,预计1.8亿人民币,或是全球最贵量产车

2021年05月28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劳斯莱斯,于27日(英国当地时间)发布专属车身定制部门成立后首个作品——“浮影”(Boat Tail)

该车型是由Coach build 计划下诞生的。Coach build 是劳斯莱斯的一项特殊的生产计划,在该计划中,客户可以紧密参与从概念设计到设计和工程的每个阶段,以创造出最独特的汽车。劳斯莱斯解释说:“现有的定制方法,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用户可以选择定制的种类和范围虽然已经很多了,但是用户没有参与到研发中。因此,劳斯莱斯启动了 Coach build 计划。它是劳斯莱斯的独立部门,用户可以参与从设计到研发的全部环节,可以给用户提供更为稀缺的服务。”

浮影是劳斯莱斯现代船舶中获得了设计美感,仅针对三名用户设计,从研发到生产总共花费了4年的时间。

浮影的车身长度约为5.8米,外观依然非常优雅,车身前部依然是劳斯莱斯经典的进气格栅设计,庄重典雅。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的设计有一些不同,日间行车灯设计更扁。这种新的前脸设计,今后仅会适用于Coach build部门独享。

浮影是双门两座的设计,雪茄式车身,作为劳斯莱斯的经典形象,得到保留。侧面看起来依然是前高后低,非常优雅的形象。此次车尾的变化非常大,劳斯莱斯说,车尾展示了该品牌最好的手工设计和尖端的工程技术。

尾灯的设计特别细长,传统后备厢的位置,已经被重新设计,给人的感觉特别像是船舶的甲板,它使用的材料也是船舶上使用的木材,在表面经过了特殊的处理之后,防腐防锈,因此被用作了车身的覆盖件。

车尾除了设计不同之外,内部的功能也很不一样,车尾是可以展开的,两边向中间开启。用户也只需要按一个按钮就可以完成。劳斯莱斯还为用户专门定制了一个遮阳伞。

在内部,则是为用户打造的一整套户外用餐的餐具,以及可以在6摄氏度下快速冷藏的香槟冰箱

车内的中央仪表板是与劳斯莱斯工匠和豪华制表商Beauvais 1822合作打造的精美精致的时钟。该表可以直接戴在手腕上,也可以插入中央仪表板的中央并用作汽车表。

英国媒体预估该车价格可能高达2000万英镑,这将超越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成为全球最贵量产车。而它的车主之一,是一名中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