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C-HR正式上市,售价14.18-19.08万元,能否成为新宠?

2021年05月28日 11:31:09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28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官方渠道获知,广汽丰田新款C-HR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18-19.08万元,动力上依旧是2.0L燃油版和2.0L双擎。新款C-HR的上市必将给正准备买车的年轻人带来新的惊喜。

外观方面,新款C-HR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前脸造型,视觉上与车标融为一体的大灯搭配尺寸较大的前格栅,整体造型很有攻击性,再加上獠牙式的进气口,活脱脱就是一台时尚小野兽。而前灯LED灯组的新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个性化十足,不规则的腰线与车身不同色防擦条搭配,既显得年轻活力,又能对维修经济性起到积极的作用。虽然后窗面积依然有点小,但是整体尾部立体感和力量感十足,车身各处都透露着精巧考究的细节设计。隐藏式的排气管和C型尾灯相得益彰,更加突出属于年轻人的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与现款车型并无更大的区别,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再加上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年轻和时尚的感觉并没有缺少。中控区域实体按键的保留也显示出对于细节方面的用心。

动力方面,新款C-HR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油电混合两套动力系统。其中2.0L版本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匹配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双擎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电动机最大马力109Ps,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电池组采用了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