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9900元 比亚乔Beverly踏板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2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比亚乔(Piaggio)在2021北京国际摩托车展上发布了中量级踏板摩托车Beverly 400和Beverly S 400,售价69,9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推出第一代产品以来的20年间,最新的比亚乔贝弗利(Piaggio Beverly)在国内市场上市,Beverly是一款跨界车,将大尺寸轮圈的多功能性和耐用性与豪华舒适性能相结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00cc水冷发动机在踏板车中排量较大,最大功率超过35马力且符合欧5排放要求。油箱在脚部空间中央的位置长期以来一直是贝弗利(Beverly)的特点。它可以更好地控制重心,而且加油更方便,更重要的是提供了宽敞的座下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贝弗利400配备无钥匙启动功能,5.5英寸数字LCD仪表板,电控座椅与油箱开关,车辆所有灯光均使用LED光源。贝弗利400基于城市主打,再将较高的运动性能结合一起,是一款高品质欧洲踏板车的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