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级不到14万 进口B级不到16万 全系4缸 买它还是雅阁?

2021年05月28日 13:11:01
分享到:

奔驰A级不到14万 进口B级不到16万 全系4缸 买它还是雅阁?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孙婉婷

最近又有哪些车开始大降价打价格战呢?奔驰有两款车的降幅都达到了35%,其中奔驰B级降价8.39万元,官方指导价23.98—33.18万的车现在只需要不到16万元就能买到。奔驰A级官方指导21.18—29.98万元,降价7.41万元后更是只需要不到14万元的价格就能到手。

有人说这两款车既没有面子也没有里子,只是满足穷人的虚荣心?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来详细研究一下这两款车。

奔驰A级前脸采用的满天星设计中网,搭配中间大尺寸醒目的车标,极具辨识度,OK了!车主的目标已经达到了。

内饰历来是奔驰的强项,奔驰A级配备了64色氛围灯,这一点很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胃口,一体式的双联屏放在中控台上很有科技感,用料和做工很不错。

A级定位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空间对日常家用还凑合,但在同价位车型中输得太多。

动力是A级被吐槽最多的地方,全系搭载1.3T四缸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器。普遍被车主反映起步肉、换挡不平顺。另外还存在悬架减震不舒适、隔音效果不好等问题。

进口奔驰B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423/1796/1555mm,轴距为2729mm,纯进口车,尺寸还赶不上国产的A级,正常,请理解,介意的不要买。

内饰部分跟A级差不多,配置也很齐全全液晶仪表、氛围灯、车联网该有的都有。动力方面,奔驰B级全系采用1.3T高低功率和2.0T三种发动机,跟A级一样全部都是4缸发动机。另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说实话有点拿不出手了,清醒一点,你可是BBA中最注重强调舒适型的奔驰啊!怎么能够堕落到用板悬?

有网友问了,这么便宜的奔驰,还买什么雅阁?位居B级车销冠,一直享受着王者光环的雅阁,空间肯定是要比奔驰这两款车大很多的,加上地球梦发动机的口碑,雅阁的品质、可靠性、低维修成本,以及较高的保值率,所以,它在销量上即使不怎么大降价也还畅销。

总之,整体来看奔驰A级和B级也不是不能买,就看您重视哪一方面。优先考虑大品牌和奢华内饰的话,这两款当然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了。其实虚荣感也是人性的需求之一,虚荣感也是一种幸福感,适度的虚荣有益无害,买自己喜欢的就好。您怎么看?欢迎下方评论区讨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