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有钱后胃口变大了 理想或接手北京现代第一工厂

2021年05月28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目前势头正猛的知名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或将接手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北京现代第一工厂。理想汽车计划投入60亿元,将这家工厂打造成集整车和零部件生产制造的新工厂。

关于理想汽车计划建立新工厂其实此前已经有苗头,早在今年4月,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了制造新能源智能汽车整车、制造新能源智能汽车改装汽车、新能源汽车移动充电车、集装箱自卸式新能源接驳车、制造新能源智能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等。彼时就已经有传闻理想汽车将要筹建第二座工厂,对照日前曝光的理想汽车欲接手北京现代第一工厂,似乎一切就说的通了。

理想汽车 理想ONE

关于理想汽车将接手的北京现代第一工厂,规划年产能30万台,但目前处于停摆状态。毫无疑问,理想汽车接手后,将进一步提升理想汽车的产能,助力理想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更有传闻这也是为理想汽车准备在2023年推出纯电动车型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