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速腾上市,比老款便宜1万多,值得买吗?

2021年05月28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大众速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款很适合家用的紧凑级轿车,在国内有着不错销量和口碑。前两天,它的改款车型—新款速腾上市,精简为5款车型(包括30周年纪念版),售价13.59-16.59万元。相比老款价格更便宜,尤其是1.4T车型,那么它值不值得买呢,我们聊聊。

外观用了大众家族风格,长得很有辨识度。整体造型看着很稳重,车身也比较修长,这次又增加30周年纪念版,消费者也多了个新选择。

比老款便宜,配置也有小升级。1.4T主销车型超越版比老款对应车型便宜7000元,增加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Type-C接口、外后视镜折叠/下翻等。卓越版相比老款对应车便宜1.1万元,增加大灯高度可调、支持原厂互联/映射。除了这些,入门版

配置也更丰富了,增加前后头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空间表现不错,比同级别对手略大。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1800/1462mm,轴距2731mm。相比同级别对手本田思域(车身长度4517mm、轴距2700mm),大众朗逸(车身长度4670mm、轴距2688mm)略大些。但是后排中间有鼓包,中间人舒适性差点,两边的腿部空间还不错。

动力没变,相比对手略弱些。它使用的是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6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手本田思域用的是177马力1.5T发动机,丰田亚洲狮用的是171马力2.0L发动机。动力参数上,大众速腾弱些,但是完全够用。

写在最后:

新款大众速腾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多款车配置进行提升,像增加的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这些配置都很实用,用户开车也更加方便,比老款更值得买。而且它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占优势,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抓住配置和空间两大要素,来吸引消费者。(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