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改装版曝光 提供9种车身配色

2021年05月28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科迈罗改装版车型图,新车是基于老牌改装厂商YENKO打造,并提供敞篷版本、硬顶以及9种外观配色,且仅适用于1SS、2SS和LT1车型,并限量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炭黑色的上下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凸出于车身的运动前铲,引擎盖选用的是碳纤维材质,配上两侧造型凶悍的灯组,视觉冲击力极强。同时,下方两侧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造型十分激进。

车身侧面,新车配有带有红色卡钳的多辐式轮毂,并且拉花上镶嵌有“YENKO/SC”标识,看上去性能范儿十足。尾部配有造型平直的尾灯组,搭配上黑色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极具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2L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9kW(750hp)。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