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日子的首选,这几款20万元的居家SUV准没错

2021年05月28日 19:14: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价格合适,尺寸合适,品牌也合适,这几个指标是好多消费者选购家用首辆SUV时的必要条件。他们要质量靠谱,空间实用,还要价格刚刚好,既可以代步,又可以带家人出门自驾游,今天推荐大家几台20万元左右居家好帮手的合资SUV。

北京现代-途胜L

指导价:16.18-20.18万元

途胜算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之前也有过一段辉煌的销售史,无奈产品更新太慢,销售额也一落千丈。最近全新的途胜L也上市了,外形独特科幻感十足,产品力也非常不错。

途胜L的长处在于它的轴距达到了2755mm,车内的实际空间表现,不论前后排的头部还是腿部,在紧凑型SUV中都可谓出色,这也是家庭用户非常看重的一点。途胜L的车内是简洁和数字化的风格,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4英寸触摸中控屏。

它所搭载的1.5T发动机能够压榨出200马力,这比不少2.0T发动机都要高,同时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24.18万

威兰达是RAV4的姐妹车型,整体动力底盘都一模一样,就是外形设计上有所不同,威兰达的外形设计更加偏向家居感多一点。

现在的丰田本田内饰设计一对比众多新势力造车品牌,都显得比较老气,威兰达也有相同的问题,人际工程学是比较成熟,就是设计上不够潮流,与现代有点脱节。

2.0L的排量在家用车里是个比较合适的数字,能够满足日常通勤、提速时对动力的需求,也能照顾到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也是力求平顺,为全车人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

皓影则为CRV的姐妹车型,本田系的车型在动力总成方面有着绝对的优势,即使是低配车型,也搭载了动力表现非常不错的1.5T发动机。如果预算足够的话,我更加推荐您购买混合动力车型,无论行驶品质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

内饰设计还是体现出了保守的一面,虽说大量实体物理按键还是给行车中操作提供了更大的便利性,但作为2021年的新车,配备一块7英寸的中控屏幕就像手拿诺基亚出门一样old school。

2.0L+电机的组合,综合输出215马力,平顺有力,最重要的是还很省油。电力驱动时轻快直接,起步、走走停停的路况避免了顿挫,感受更顺滑。发动机介入时也没有明显的噪音和振动,一切都是默默地完成,你只用专心驾驶就好。并且皓影在悬架调校上也进行了升级,不再像以前的本田那样傻硬,现在硬中带韧,行驶质感和高级感一下就上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