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越L配置曝光,标配矩阵LED大灯,5款车型哪款性价比最高?

2021年05月28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吉利星越L已经正式公布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4.80万元-18.80万元,共推出五款车型。近日,我们也获取到了一张星越L的配置表,虽然不像是官宣而像是被曝光出来的,但是应该是八九不离十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星越L的配置水平如何?

星越L 2.0T-7DCT EVO 豪华型

预售价:14.80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低配车型,星越L豪华型的配置有骁龙8155芯片、FOTA云端升级、矩阵LED前大灯、点阵贯穿式尾灯、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距离感应式电动尾门、8扬声器音响、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屏、双区自动空调,235/55R18五辐轮毂等配置。

点评:星越L豪华型的配置相对于一般的同级别车型而言,还是比较丰富且高级的,比如透明底盘,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都是很多车型的中高配才有的。同时价格其也是比较实惠的,对价格方面比较看重的,且对科技配置要求不太高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一款。

星越L 2.0T-7DCT EVO 尊贵型

预售价:15.80万元

推荐指数:★★★★★

星越L尊贵型相较于豪华型价格提升了1万元,不过增多了10项+的配置,包含三联屏、双层隔音玻璃、主驾12项/副驾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通风记忆、72色氛围灯、全车语音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AEB预碰撞系统、行人识别保护、LKA车道居中保持、235/50R19五辐Y型轮毂等配置。

点评:多1万元,就增加了10项+的配置,并且包含了大多数消费者感兴趣的三联屏,同时还带有72色氛围灯等高级配置,显然这1万是非常值得花的。

星越L 2.0T-7DCT EVO 旗舰型

预售价:16.80万元

推荐指数:★★★★☆

星越L旗舰型相较于尊贵型价格同样提升了1万元,多出的配置有25.6英寸AR-HUD、BOSE音响、大型车辆智能避让、自动变道辅助、三区独立空调、245/45 R20五辐轮毂等。

点评:虽然旗舰型相对于尊贵型,在配置上就增加了几项,不过在笔者看来,这几项配置都是比较高级的配置,比如BOSE能够很大程度提升车内的音响品质,其余配置则也可以增加安全性和舒适性。

星越L 2.0T高功-8AT 四驱尊贵型

预售价:17.80万元

推荐指数:★★★☆

四驱尊贵型在配置部分实际上并没有2.0T-7DCT EVO 旗舰型高,相对于尊贵型就多了一个BOSE音响,不过从车型名字上可以看出——2.0T高功、8AT、四驱,这是这款车的优势所在。

点评:四驱尊贵型和旗舰型是两个不同的选择思路,前者是追求更高的行走性能,一个则是追求更好的配置水平。因此,四驱尊贵型更适合不那么看重配置,更看重动力性能和四驱的一类人。不过在很多人的需求中,动力够用就行,四驱在城市用处也不大,因此估计更多人会选择后者。

星越L 2.0T高功-8AT 四驱旗舰型

预售价:18.80万元

推荐指数:★★★★

四驱旗舰型的配置在2.0T-7DCT EVO 旗舰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的配置主要是主动预紧式安全带,其次就是2.0T高功、8AT、四驱。

点评:既然是四驱旗舰型,那么在配置水平和行走性能上都做到了相对的最好,缺点就是价格看起来更贵,实际上性价比还是OK的。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星越L的整体配置还是非常高的,相信这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其中“最低配”车型相比同级车型,实际上并不“低配”,相当于同级别的中高配置;而笔者最为推荐的车型为2.0T-7DCT EVO 尊贵型,在低配车型配置够用的基础上,多花1万元,增加了10余项实用配置,性价比可谓最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星越L哪个配置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