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亲兄弟”,平台比速腾还要领先,配置高得离谱

2021年05月28日 20:44:01
分享到:

关于斯柯达日产的对比一直都存在,上汽大众斯柯达这次推出的全新明锐PRO也自然而然被拿来与日产轩逸做对比,大家都想看看德系与日系汽车谁能更胜一筹。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盘点以下两款车型,看哪个更适合入手!

第一款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

全新明锐PRO一上市就让众多车友感受到它带来的满满诚意。与目前许多车企将小改款车型的名字后缀加个“PLUS”或“PRO”、从而提高车型溢价的行为不同,全新明锐“PRO”一词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在保留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它的智能、颜值、内饰都焕然一新,产品力不玩虚的。无论是从MQB EVO平台的加持,还是各方面来看,斯柯达这次真的很舍得下本,12.1英寸中控屏、10.3英寸液晶仪表盘、RS三辐式运动方向盘、PVC打孔座椅配橙红色缝线、30色内饰氛围灯,而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全新明锐PRO也在极力地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感和档次感的喜好。

另一方面,斯柯达也深知一台高品质A+级家轿需要同时兼顾到日常的实用性,所以全新明锐PRO的轴距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730mm,再加上出色的空间优化能力,实际表现已经不输很多B级选手。另外,明锐车系的优良传统——掀背式尾门也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不仅拿取大件物品时更加方便,而且放倒第二排后1482L的最大容积也令同级对手望尘莫及。而在日常驾驶方面,全新明锐PRO全系采用了1.4T+7速DSG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都无懈可击。这也可以看出,此次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绝对撑得起“PRO”这个名号。

第二款车型: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虽然是销量比较不错的合资车,但从配置来看是算不上A+级产品的,单从某些细节设计来看,日产轩逸和全新明锐PRO已经不像是同一时代的产品。比如日产轩逸的中低配车型还在用着16英寸的小轮毂,并且全系配的都是已经淘汰的脚刹驻车;另外,坐进日产轩逸的车内,机械式仪表配上不支持手机互联的8英寸中控屏,只能用“老气”二字来形容。

俗话说得好,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全新明锐PRO已上市,作为奥迪亲兄弟,比速腾平台还领先,确实相当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