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德系家用轿车,动力强跑起来特别省油,喜欢机械感的别错过

2021年05月28日 21:00:01
分享到: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渐年轻化,对汽车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挑剔,市面上的车型也越来越多,许多消费者在选购时也不禁眼花缭乱,不知所措的该选哪一种。今天我们就来比较两款A级轿车,相信大家也知道这个级别定位来说,也是目前受众最大的群体,更加追求性价比的突出和使用感。这两款车也非常的有意思和具有代表性,因为它们分别就是今年的最新款,明锐2021款PRO TSI280 DSG旗舰版和2021款速腾 280TSI DSG旗舰版,看看谁的性价比更为突出吧。

我们先来说说速腾,外观上偏为稳重,增加了镀铬装饰,流畅的车身和使用了当前流行的LED光源,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为流畅和成熟。内饰上,整体的设计偏于简洁,很有大众的风范。中控台还是采用的传统T字形设计,喜欢简洁的人可能会比较偏于这辆车,接下来看到车内采用了10色氛围灯,9.2英寸的中控屏和10.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安全配置上是主12向副8向,挡杆还是采用了机械排档;动力配置出自于大众MQB第一代平台。

再来看看明锐PRO,德系车出身,现在已经正式上市,基于目前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打造,整车的科技体验更加便捷高效,在整车设计和机械素质方面同样不含糊。外观上采用了一体化造型,舍弃了原来的分体式设计,整车的线条看起来更加锐利和动感,增加的全车RS套件,18时轮毂更是为它的超高颜值增添不少色彩。且这款车的空间在与速腾空间上还增加了一些,2730mm大轴距和掀背式设计带来的大空间更是使乘客的使用感和舒适感增加,全心为客户考虑。

车内采用了30色的氛围灯10.1英寸的中控屏和12.1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对比速腾可是略胜一筹。安全配置是主副双电动10向调节,挡杆选择采用了电子排档模式。动力配置与速腾相比也是毫不逊色。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嘴的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明锐PRO的价格可是比速腾便宜了三万左右,谁的性价比更突出,喜欢机械感的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