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也玩性价比?这款新能源不惜成本,20万不到就落地

2021年05月28日 21:45:01
分享到:

汽车新能源市场一直热闹非凡,消费者对于新能源、智能化的汽车选择越来越多,如何在这样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汽车制造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上汽大众ID.4 X犹如一匹骏马疾驰在这样的汽车市场,在这样的汽车市场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ID.4X的出现有着突破性的意义,它在风格上颠覆了大众家族的任何一款车型设计,纯电动汽车也没有了进气格栅的设计,打早了纯电动模块的构架,代表了大众在纯电动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前脸中央采用了贯穿式灯带以及车标都带有发光效果,点亮的同时直接提升了ID.4X的辨识度,让ID.4X在夜间驾车出行可以成为黑夜中的一抹焦点。

上汽大众ID.4X具有极高辨识度的灯光迎宾系统和ID.light光语系统作为全系标配出现,这一点是很多年轻购车群体的喜好之一,也更加符合他们个性化购车需求。全系标配的MOS4.0智能车载系统,能够提供导航、音乐、信息查询等在线服务,当用户在通过语音识别与ID.4X进行互动时,光语系统又会配合车机系统的语音反馈速度变化灯光效果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交互、智能化的体验。搭载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就比常见的抬头显示功能更加高级逼真,不单单将行车信息投射到视线前方那么简单,所呈现出的效果更加逼真,这种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也不会给眼睛造成过多的负担。

ID.4X装配了12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可以实现手势触控、语音控制等多种人机交互操作,另外这块中控屏会略微偏向驾驶席,看来主要是为驾驶者提供更多服务,这也进一步印证了更多行车信息将会显示到中控屏上的预测。而在屏幕下方则是控制空调的实体按键,同为黑色面板的设计与显示屏形成一个整体。

ID.4X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座椅的形式,前后排的靠背和座垫都有侧面包裹,不过当你坐在座椅上的时候整体的感觉还是比较柔软的。对于新能源车大家可能更为关注的点是在它的续航上,NEDC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55km。作为20万级别的纯电SUV车,它的性能可谓是超群。

随着ID.4X走入消费者的视野,未来大众还会不断推出更多的纯电车型,这款20万不到起售的纯电SUV,真的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